隆回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违法王“

【时间:2020-05-29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王刚 陈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刚 陈斌)5月28日上午,隆回县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在S242石门路段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违法王“。

据悉,当天该中队执行巡查任务时,接稽查布控系统指令,一辆号牌为湘E3**82小车可能存在毒驾行为,执勤民警立即进行布控,9时23分许,该车辆行驶至民警布控的合龙路段时,执勤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随即对驾驶员李某进行尿检,显示结果正常。

经进一步了解获悉,驾驶员李某2008年因吸毒被查,驾驶证已被吊销,再次驾驶车辆系无证驾驶,同时其驾驶的车辆已连续两个年检周期未年检,且存在63条违章记录,合计扣分140分,累计罚款金额高达8400元未处理,是个名副其实的”违法王“。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李某的违法行为做出了处罚,对违法车辆进行暂扣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