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开展安保维稳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0-05-28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苗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5月26日晚,邵东城区各路段、各乡镇警灯闪烁,邵东市公安局900余名民警、辅警集中开展安保维稳统一清查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深入禾尚桥、文化社区、工业小区等地清查一线,慰问参战民辅警,督促指导清查行动。

本次清查行动旨在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两会”期间邵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配合“百日拉网剿毒”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缩违法犯罪滋生空间,加大打击、防范、控制力度,牢牢掌控社会治安主动权。

在文化社区某宾馆清查点,谢伟宏抽查了实名制登记情况,并要求宾馆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发现有电信诈骗、涉毒等可疑人员,立即向警方报告。

在工业小区出租房屋清查点,谢伟宏说,执勤民辅警要对出租房屋开展地毯式清查,不留死角,全面扫除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涉毒违法犯罪的窝点。

在禾尚桥卡点,谢伟宏仔细了解卡点布局、警力配备、协作保障等情况。他说,各卡点执勤民辅警要对过往车辆、人员、物品进行逐一盘查,全面清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两会”期间邵东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安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