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开展毒品案件办理专题培训

【时间:2020-05-27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为切实推动“百日拉网剿毒”专项行动攻坚战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5月26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举办毒品案件办理专题培训班,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禁毒大队、刑侦大队、派出所负责禁毒工作办案民警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分队民警、物证检验所理化工程师授课。

培训会上,授课员通过PPT演示、实际操作、现场演示、案例讲解的形式,就毒品扣押、称量、取样、送检流程规范化操作等专业技能进行讲解与示范,对禁毒执法的规范化以及重要性进行了案列剖析与强调,并对《邵阳市公安机关物证鉴定综合管理系统》的录入、操作方法、基本要求、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常用的功能模块进行了演示分析,并为参加培训的民警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禁毒业务水平以及禁毒执法规范化意识,提升了一线禁毒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不断推动“拉网剿毒”专项行动以及全警实战大练兵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