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民辅警化解一起矛盾

【时间:2020-05-27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22日,一村民深夜来到邵东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其情绪十分不安,“老人家别着急,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助的?我们愿为你排忧解难。”该所民辅警待安抚好其情绪后便询问他来所里缘由。

该村民告诉民辅警,其之前与另一村民因建房问题发生纠纷,多次私下协商未果,双方在争执不下时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中,手臂被擦伤。民辅警了解此事后立即将另一村民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在核实他们闹矛盾的具体情况后本着“互让一步,以和为贵”的原则对双方矛盾进行耐心调解,并从情理法角度对其进行劝说,渐渐打开了双方的沟通之门。

双方最终表示愿意和解并就相关问题解决办法达成一致,签订调解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