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6 1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欧阳琼璐)5月25晚上,邵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机关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传达全局5·19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公安局机关党委派人到会指导。

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夏爱国同志主持。在完成“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创建文明单位相关知识。随后,到会的党员就做好当前“两会”安保维稳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夏爱国同志要求支部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工作作风做好“两会”等安保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用责深入联系户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