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抓获一名涉嫌窝藏罪犯嫌疑人

【时间:2020-05-26 1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邵东市公安局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5月21日,该局民警抓获一名涉嫌窝藏罪犯嫌疑人申某兵。

近期,邵东市公安局根据有关线索得知,有人在水东江镇永兴村从事电信网络诈骗。获悉基本情况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核查,经过细致摸排,最终锁定姜某龙、胡某、申某兵有重大嫌疑,5月21日,办案民警在申某兵家将其抓获。

经查,姜某龙、胡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申某兵明知姜某龙、胡某在从事电信诈骗活动,仍然为其提供隐蔽处所,帮助其隐瞒行踪,取其用于实施电信诈骗的快递,帮助丢弃用于实施电信诈骗的手机。

现,申某兵因涉嫌窝藏罪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