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社区民辅警协助异地公安机关抓获2名电诈涉案人员

【时间:2020-05-25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来,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大田社区警务室民辅警在辖区内认真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5月22日,助力异地公安机关抓获2名电诈涉案人员。

5月22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大田社区警务室民辅警在辖区开展反电诈工作时接到江西警方的电话,请求他们协助他们对一电诈涉案人员进行抓捕。民警邓君雄立即带领辅警在辖区对可疑人员进行摸排,经仔细核查得知该电诈涉案人员邓某已搬离出租屋,后通过深入调查终于获悉了邓某的动向,最终助力江西警方在建设北路附近将其抓获。

5月22日22时许,该社区警务室值班辅警杨能该接到重庆警方请求协助收集电诈人员信息的电话。杨能该接警后立即进行调查,最终在相关警务系统上查实到了电诈涉案人员罗某的信息,助力重庆警方在该社区附近将罗某雷霆抓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