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界岭派出所进行车辆大检查 护航“两会”辖区安宁

【时间:2020-05-24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社会安定,从5月18日开始,邵东市公安局界岭派出所按照市局要求在界岭公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大检查。

“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下车配合我们检查。”在检查时,该所民辅警对过往车辆司机说道。他们对车内和尾箱是否存在涉毒物品、电诈设备、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行认真核查,发现可疑物品必依法进行处理。同时,民辅警对过往车辆司机及车内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查问并做好登记,严查毒驾、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工作时,有些人对民辅警工作不是很理解,他们便跟其讲解清查车辆可以及时清除各类不安定因素等积极作用,希望警民携手起来共创平安界岭。该所开展此轮清查进一步织牢了辖区安全网,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