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22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督导组与扶贫工作队、村干部座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5月21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刘衍海、副大队长刘吉荣、刘风华一同深入东鄄居委会和清江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了解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东鄄居委会,督导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东鄄居委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卢松柏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在清江村,督导组与扶贫工作队、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查看了脱贫档案,并询问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的汇报后,刘衍海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扶贫工作队一定要稳定军心,不能消极懈怠,要继续强化工作措施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仗;要结合人居环境三大行动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要加强保障,督促帮扶责任人工作到位;要统筹兼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抓好队伍管理,开展隐患排查,严管严控路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