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村一辅警”深情救助古稀老人

【时间:2020-05-22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5月19日晚9时30分,东市公安局界岭派出所驻金仙铺村“一村一辅警”廖斌在卡口盘查车辆时接到群众求助称,在界岭镇腊树村有一老人背着包,杵着拐杖,疑似迷路。

接到求助后,廖斌立即联系邻村同事聂享利、陈权、王彪前往救助。经过简单的交流,廖斌和同事发现老人有点神志不清,无法与其正常沟通。不过细心的廖斌发现老人手上戴着住院手环,得知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后,廖斌迅速与该老人的家人联系。经了解,老人今年70岁,身体一直不太好,最近还在住院疗养,其子女在外打工,家中只有老伴一人。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廖斌则与同事开车将老人护送至家中,老人的老伴连声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