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清查 守护邵东平安

【时间:2020-05-22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图左短袖警服为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5月20日晚,邵东市公安局常态化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整治辖区各类治安乱点,积极做好社会治安稳控工作,全力维护“两会”期间邵东社会大局稳定。

行动当晚,邵东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分组、分区对辖区重点不稳定因素进行地毯式摸排。“您好,我是邵东公安,请停车、熄火,配合我们进行安全检查。”在高速路口卡口,清查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检查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在市区,民辅警对辖区KTV、宾馆、网吧、加油站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查看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张贴反电诈通告、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诈骗窝点。各乡镇派出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在辖区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当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深入寄递物流场所、高速路口等重点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在寄递物流场所,刘焕询问并了解了寄递物流业的动态信息,向现场工作人员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对从业员是否做到守法经营、依法经营进行了检查,提醒物流从业人员在工作过程中注意留意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发现问题要及时主动向公安机关报告,要求从业员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严格执行邮件、包裹收寄验视制度,从源头上遏制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业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在高速路口,刘焕对民辅警开展工作进行督导并慰问,要求清查人员要尽职履责,毫不放松,对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进行认真检查,坚决维护“两会”期间邵东安全稳定。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913人次,盘查车辆670台,查处违法车14台,查处酒驾、毒驾人数10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