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定到邵东市公安局调研打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20-05-22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苗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5月21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到市公安局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打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工作,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豪陪同调研。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市公安局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沈志定听取了市公安局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度汇报,详细了解两项工作目前形势、存在的工作短板以及案件侦办情况。

沈志定要求,市委政法委要加大对三大运营商的管理,防止电信诈骗行为发生。乡镇要走村入户开展宣传,配合公安对涉诈人员进行管控甄别。公安机关要加强涉诈重点人员管控,要与边境口岸警方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打击邵东籍境外涉诈人员。要联合街道办事处、各乡镇、村、社区开展第二轮大清查,全面扫除全市电诈窝点。要加大破案力度,对发现的案件要从快办理,进一步加大对电信诈骗案件的打击力度。

在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后,沈志定强调,要加大追逃力度,消除社会隐患。要充分发动群众举报,深挖线索、彻查犯罪,高标准办理涉黑恶案件。要持续大力开展宣传,坚持以案释法。要高质量开展线索核查,并认真甄别、发现其中有价值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沈志定还对具体案件办理进行指导督促。

会上,尹俊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和重点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