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冒雨严查“一带一盔”交通违法,护航两会交通安全

【时间:2020-05-21 1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 李正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李正斌)为确保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新宁交警结合市局“平安一号”行动和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严查“一带一盔”交通违法,切实做好各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两会期间,新宁交警把两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文明执勤,确保安全”指导思想,按照“分工负责、部署从严、重点从严、防范从严”总体要求,制定了详细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大队长舒勇桂任指挥长、教导员肖体彪任副指挥长、副大队长李中县现场调度的安保领导小组,坚持“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细化要求。

两会期间,大队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将警力前移,采取多种举措为两会护航。全体参战民警、协警坚守岗点,着装规范,警容严整,文明执勤,恪尽职守,展现了新宁交警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