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开展“五月阳春踏歌行,携手同游聚士气”登山活动

【时间:2020-05-21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5月19日,阳光明媚,草木青翠。大祥区检察院工会组织全体成员赴新化三联峒,开展以“五月阳春踏歌行,携手同游聚士气”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上午10时,到达新化三联峒后,大家开始向龙脊峰游线进军,穿过浪漫的绿色走廊、进入300米的时光隧道,时光隧道里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欢闹声、哭嚎声、鸟语、虫鸣等各种声音充斥其中,让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生活原始的酸甜苦辣状态.

接着攀爬的一线天原木天梯极具挑战性,天梯全长238米,坡度均达73度,有999个原木梯步,最陡的地方近乎笔直,需攀扶天梯旁的铁链才能通过。大伙儿互相鼓劲,相互搀扶,一步一步向上攀爬。越过祭天台、镂空铁索桥,登上了龙鳍,龙鳍是龙脊峰的天险,长77.7米,峰宽最窄处仅1.3厘米,两侧像刀削一样陡峭。站立峰顶,望远山如黛,葱荣苍翠的美景尽收眼底。

午餐后,经过短暂的修整,大伙儿往冰泉峡谷出发,一入谷底,迎接大家的是“天下第一喷”的呐喊喷泉,喷泉随着大家的呐喊声喷射而出,直冲山腰,落下的水雾形成道道彩虹,惹得大伙尖叫连连。离开呐喊喷泉,沿着曲折的山路而上。四周山峰林立,悬崖峭壁,瀑布群像纱帐一样悬挂山岩间,紫烟缭绕,引得大伙频频按下相机快门,只想定格住大自然的美好。

通过徒步登山,不仅缓解了干警紧张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领略了大自然风光,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检察干警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