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看望慰问因公负伤辅警 深切关怀暖警心

【时间:2020-05-21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5月20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刘衍海、教导员邵家富等一行前往横板桥中队,看望慰问5月18日开展“一盔一带”整治行动,因公负伤的横板桥中队辅警孙逊。

5月18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横板桥中队、南岳庙中队、西洋江中队组织民警、辅警在稠树村加油站路段联合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当天下午15时许,联合组查获一辆女士轻便摩托车,孙逊协助推移摩托车靠边的过程中,车辆失控,将孙逊带倒受伤,导致孙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大队领导得知该情况后,立即组织进行慰问。在医院,大队长刘衍海、教导员邵家富详细询问了孙逊的受伤经过和治疗情况,叮嘱孙逊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伤,有困难及时反映,大队会及时帮助解决,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孙逊对大队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注意安全,并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归工作岗位,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