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召开拉网剿毒、打击电信诈骗、两车防盗地网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0-05-21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苗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5月20日下午,邵东市在市公安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拉网剿毒、打击电信诈骗、两车防盗地网工程等三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豪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会议。

会上,刘家豪深入分析了当前邵东市三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和新举措。刘家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拉网剿毒、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两车防盗地网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深化认识入手,推进工作。

刘家豪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抓三项工作上要有新目标、新举措。这三项工作,上级的标准高、要求严,特别是人民群众的期盼非常强烈,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聚焦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破解难题,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各部门要高度配合、紧密协调、形成合力,加大宣传力度,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整体战、攻坚战;要加强两车防盗地网工程统一调度,明确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尹俊强调,会后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开展学习讨论,切实吃透会议精神,领会会议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做好三项重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广泛深入宣传,净化风气,各行业部门要紧密协作,齐抓共管,要找准问题,抓住打击和管控两个重点,扎实开展工作。

会上,市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部署了两车防盗地网工程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部署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部署了“百日拉网剿毒专项行动”。

市禁毒成员单位、市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区三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市公安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和交警中队中队长等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会。各乡镇政法委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以及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辅警在各派出所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