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备战“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0-05-20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切实做好会议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5月20日,新邵交警召开“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辖区道路安全管理实际,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全力以赴备战全国“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会上,大队长李朝结合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行了安排。其次,对事故预防、省文明县城创建、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路面管控,加大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防各类交通事故;要做到严格文明执法,同时做好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要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处置,全力以赴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