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 谋发展——新宁公安开展“5.19”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9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5月19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结合深化“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部署,精心举办了重温入警宣誓、座谈会等“5.19”系列宣传活动。

新宁县副处级干部、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罗庆雄,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新安等局领导率全县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系列活动。

忆初心,百警重温入警誓词

8时30分,县局办公楼前坪,参加活动仪式的民警代表、猎豹突击队员们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在领誓人罗庆雄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警徽,高举右手,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郑重承诺:“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宣誓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全体民警以铮铮誓言表达了献身公安事业、献身共产主义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新宁公安队伍的精神面貌。

孙红辉说,此次组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就是要进一步铭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体民警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维护新宁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谋发展,座谈研讨绘蓝图

9时许,新宁县公安局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座谈研讨会。孙红辉、罗庆雄、李新安及部分民警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孙红辉在座谈会上指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湖南公安的具体运用,要对标对表开展好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根据新宁县实际,按照8个风险类别、21个风险维度,对城乡社区风险进行大起底。按照"下沉两级"原则,扎实做好村、社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大起底、大梳理、大排队,重点对政治安全、社会稳定风险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梳理。推进县域警务工作是一门崭新而又精深的课程,新宁公安务必要以优异的成绩修好这门功课,构建好具有新宁特色的县域警务体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