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5-19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欧阳琼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欧阳琼璐)5月19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家局党委委员就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进行了述职,接着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口头或书面述职,并接受点评和测评。

2019年度,该县公安机关党组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两个覆盖”提质增效。党建工作亮点纷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在2020年3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怀友在大会工作典型发言,并捧回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扫黑除恶、侦破命案工作先进单位三块牌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县公安机关党组织迅速反应,县局成立了抗疫党员突击队,全局党员冲锋在前,民辅警上下一心,时刻战斗在防“疫”一线,局党委成员带队在红石、白仓高速路口卡点执勤,局信访室主任韩子旭主动请缨援鄂抗“疫”,县局民辅警上街昼夜巡逻,查办涉“疫”案件,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做好社会稳控工作。2月26日党中央发出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号召后,局党委当晚向全局党员发出捐款号召,截至3月中旬共收到捐款93400元。全局民、辅警用辛勤的汗水,为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作出了贡献。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怀友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扣关键环节,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巩固“五化”支部成果,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用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公安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