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施划两轮摩托车、电动车待驶区 优化城市交通组织

【时间:2020-05-18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为合理配置道路资源,优化城市交通组织,减少路口交通流积压,武冈交警在实地调研和初步试验的基础上,在陶侃路与铜宝路交叉路口、春光路与武强路交叉路口、武强路与庆丰大道交叉口、武强路与陶侃路交叉口、武强路与乐洋路交叉口等道路上施划两轮摩托车、电动车等待区域,使两轮摩托车和电动车有序通行。

同时,在推行两轮摩托车、电动车等待区域时,大队并组织城区中队和低速中队人员指挥过往两轮摩托车和电动车如何进入待转区,防止长距离的压车。通过设立两轮摩托车、电动车等待区域,有效减少了路口冲突点,提高了路口通行效率,缓解了上述路口的交通压力,使城区道路进一步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