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5-15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 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民、辅警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5月14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围绕指挥手势、应急处置、交通违法查处、执勤执法安全防护、阻碍执法处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现场模拟训练。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辅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期间,参训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互帮互学,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气势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训练之中,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最后,大队教导员邵家富对全体参训民、辅警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岗位大练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交警队伍。全体参训人员都要服从训练安排,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学习,刻苦训练,认真整改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