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合劝导 “一盔一带”护安全

【时间:2020-05-15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督促外卖骑手安全守法驾驶,5月15日上午,隆回交警联合美团外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盔一带”联合劝导活动。

活动中,外卖骑手在交警的指导和示范下,学习了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了解了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讲解了一些典型的未佩戴安全头盔发生的交通事故,并在车前粘贴“戴头盔安全行”。同时,民警带领外卖骑手在农贸市场路段发现不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驾驶员进行劝导,通过开展劝导活动,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推动重点行业示范引领,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