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安局潭溪派出所:让政策走进院落

【时间:2020-05-14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洋)5月12日晚,新邵县公安局潭溪派出所所长贺贵友、潭溪镇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在石井村分水组就法制宣传教育召开院落会议。村干部和分水组的群众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宣讲现场

“感谢贺所长为我们讲解,感觉很有实际意义,收获很大。”一位群众代表称赞道。

据悉,潭溪派出所一直致力于通过院落会议的形式将各项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以唠嗑、话家常的方式进行各类宣讲,通过此次法制宣传院落会议,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收集了一批群众诉求并现场答复了一些群众疑问。充分体现了潭溪派出所务实的工作作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