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

【时间:2020-05-09 23: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干部余热,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5月8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在邵东市城区一完小开展普法教育和禁毒宣传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法’吗?”“我知道,法是法律”,在课堂上,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周晚生向同学们进行宣讲,从法律常识为切入点,结合案例、小故事为同学讲解了法律概念,让同学们知道“知法、守法、懂法”,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

老干部赵有志通过现场讲学,向师生介绍毒品的品种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后,老干部们在街上向群众发放普法、禁毒宣传资料,宣讲相关知识,让老百姓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拒毒意识。

廉颇老矣尚能饭,我辈虽老尤可趋。邵东市公安局退休党支部老干部们散发余热,为民服务,依旧活力四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