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开展校园隐患排查 织牢校园安全网

【时间:2020-05-07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进一步落实好校园安保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5月6日,邵东市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民辅警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对辖区校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在排查时,该所民辅警仔细询问校方校区内消防及安保情况,认真检查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过期、有无专业安保人员,并逐一进行相关信息登记。民辅警给校方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要求其要按照要求配备安保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进行整改,确保师生安全不打折扣。

该所民辅警还在校园内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向师生们讲解电信诈骗识别要点及预防技巧,对校园是否存在敲诈勒索等校园违法犯罪现象进行排查,努力消除校园不安定因素。“看到他们工作如此负责,我们的安全感大大增强。”师生们由衷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