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重拳出击查获一起“百吨王”

【时间:2020-05-04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加强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遏制和减少涉及货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3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顽瘴痼疾“百吨王”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当天下午15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EC17**的货车涉嫌超载。民警随即将该车辆拦截检查,经过磅检测,该车核载40吨,实载竟达108吨,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五一期间,我以为没有交警,多拉点货没关系,没想到被抓了。”货车驾驶人说。

随后,民警对货车司机进行了普法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责令其将超重货物卸下进行安全转运。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隆回交警提醒:货车超限超载不仅严重损坏公路和桥梁等基础设施,而且一旦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后果非常严重。因此,请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超限超载上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