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安局潭溪派出所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时间:2020-05-02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洋)5月1日上午,新邵县公安局潭溪派出所所长贺贵友带队与镇禁毒办在檀山村巡查时,发现该村村民周某某家门口菜地种有罂粟10余株,当即全部铲除,并对周某某及周边群众当众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为深入推进全镇禁种铲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新邵县潭溪镇党委政府制定了《潭溪镇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实施方案》,并设置监督举报电话,利用村村响广播、发放宣传册、播放钟南山院士禁毒公益片等方式对毒品的危害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号召全体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据悉,镇公安机关将继续配合镇党委政府把禁种铲毒工作落实到底,畅通举报渠道,加强对辖区内的巡查力度,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辖区内群众人人认识毒品原植物,无一株罂粟花落地生根。

警方提示,当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逐渐进入成熟期,请广大群众注意识别,若有发现,请立即拔打110举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