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龙到绥宁县检察院督查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

【时间:2020-04-30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4月27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亦龙、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肖永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主任曾馥梅一行3人到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督查2020年该院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绥宁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督查会议。

会上,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尊永汇报该院2020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检察业务指标排名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目标及举措。会上,绥宁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一季度检察业务工作和“狠抓监督质效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分管部门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曾馥梅就绥宁县检察院今后更好地运行检察业务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肖永健肯定了绥宁县检察院查找问题准备充分,分析情况客观实在,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工作思路正确,工作目标准确。他建议绥宁县检察院要从增强荣誉感、增强紧迫感、压实责任补短板、继续加大将办案与绩效挂钩力度等方面进一步推动本院“四大检察”平衡发展。

刘亦龙指出,杨尊永来绥宁县检察院工作只有四个多月,但他进入角色较快,工作非常实。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全市检察系统开展的“狠抓监督质效年”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与去年相比,绥宁检察业务工作一季度在全市总体排名前进了。同时,党组对本院一季度检察业务评价指标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找出了短板,抓住了薄弱环节,针对性地提出了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