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开展打击电信诈骗集中大排查行动

【时间:2020-04-29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压缩电信诈骗活动空间,4月27日晚,邵东市公安局灵官殿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和镇政府工作人员对全镇各交通路口及饭店等夜间营业场所开展集中大排查行动。

近期,灵官殿镇按照邵东市市委政府部署和安排成立了打击电信诈骗领导小组,定期在辖区开展电信诈骗大排查的集中行动。在排查时他们主要对辖区内主要路段设置打击电信诈骗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夜间营业场所进行排查,对宾馆、酒店入住人员信息进行仔细核查,通过集中清查,震慑了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人员,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你好!请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不轻信陌生短信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以防犯罪分子利用电信进行诈骗犯罪,若遇到电信诈骗保存好证据并及时拔打110报警。”在开展电诈行动排查时,该所民辅警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诈知识,营造强大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和防诈骗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