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督查大祥区检察院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

【时间:2020-04-28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4月27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雁峰一行到大祥区检察院督查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对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照市院的考核指标逐项进行分析,找差距、明举措、抓落实。

黄雁峰对该院一季度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该院一季度工作虽受疫情影响有些业务数据亟待提升,但总体运行平稳,尤其是公益诉讼还排在全市前列。

黄雁峰要求,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的“狠抓监督质效年”活动有清晰定位和深刻认识,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工作质效,所办理的每起案件要求细致、求精致、求极致。二要明确工作目标。提振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工作落实。三要讲究方法,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核心数据,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不断创新机制,细化措施,努力实现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要落实主体责任。检察长和分管检察长要当好“施工队长”和“具体项目经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把压力责任层层传递到每一位员额检察官,积极推动司法责任制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