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派出所:指纹信息补采、“防电诈”工作齐头并进

【时间:2020-04-27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翔)4月27日上午9时,新宁县丰田乡派出所民辅警带着移动指纹采集设备来到了丰田乡龟山村开展指纹采集。在民警的悉心指导下,村民们依次有序地进行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信息采集。

活动前夕,丰田乡派出所驻龟山村“一村一辅警”便与村干部一同通过微信群、村广播等方式对指纹补采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民警到达村部时,村民们早早地在此排队等候。

自“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了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丰田乡派出所结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信息补采工作,深入开展“防电诈”宣传工作。民辅警们对前来采集指纹村民逐一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册”,并结合典型案列,生动讲解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受到了村民们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民辅警们共采集指纹信息百余人次,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册”200余份,现场解答村民提问50余次。该所负责人介绍,活动有力地提升群众防诈水平,营造了强大宣传声势。同时,丰田乡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工作,真正实现为群众多办事,让群众少跑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