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到大祥区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04-26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4月24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永丰一行到大祥区检察院调研领导班子建设、食堂管理和司机管理等工作。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就领导班子建设等专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又查阅了相关账目、进行了个别谈话,在全面摸底该院领导班子建设、食堂、司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后,肯定了该院党组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食堂及司机管理上作出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院党组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检察队伍。二是规范食堂及车辆管理,严格执行台账管理制度,保障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三是进一步落实从严治检,持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做到有责必担、失责必究,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