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召开一季度业务工作分析会议

【时间:2020-04-26 1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4月24日,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分析研判第一季度核心业务数据。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市院下发的《关于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对该院第一季度办案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业务部门对照市院的业务数据指标明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全院各业务部门办理的案件总量较少,但流程监控中发现的问题却不少,全体办案人员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办案工作责任心,从办案细节处入手,防止小毛病变成影响案件质量的大问题。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提振争先斗志,积极转变司法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牢牢把握案件质量是检察工作的生命线这一主题,促进司法规范化建设。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检验、经得住历史检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