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查获“违法王” 违法33次扣84分

【时间:2020-04-26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4月24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石桥中队在辖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时查获一辆违法记录达33条、累积记分84分、罚款金额高达4200元的“违法王”车辆。

当天,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石桥中队民警在S219路段设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时,一辆牌照为鄂A2XK**的车辆由前方驶来,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截并示意驾驶员停车检查,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人刘某支支吾吾很紧张。通过进一步查询,民警发现该车未年检、无保险,且该车从2018年开始共有33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绝大多数是“超速”和“闯红灯”。

据车主刘某说,因平时忙于工作,没有及时处理违章,日积月累,车辆违法越来越多,导致车辆无法年检和购买保险。所以,平时开车总是避开大路,害怕碰到交警。执勤民警依法扣留该车辆,并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对车辆的交通违法进行处理。

在此,隆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如有违章请及时到当地交通违法处罚中心进行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