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8天端掉5个犯罪窝点, 17人落网

【时间:2020-04-25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图为警方查获的涉案物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按照市局党委安排部署,邵东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和团山派出所、周官桥派出所组成联合清查组,在宋家塘社区、和平社区开展反电诈统一清查行动,对出租屋、宾馆等场所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自4月11日开展工作以来,累计端掉犯罪窝点5个,抓获涉案人员17名。

4月12日,经侦大队反电诈清查组在宋家塘社区一出租屋,查获一起网络赌博线索,抓获陈某、吴某、王某、尹某龙等10名涉案人员。

4月14日,经侦大队反电诈清查组在宋家塘社区一出租屋,查获一起电信诈骗线索,抓获刘某、屈某星、刘某盛等3名涉案人员。

4月16日,经侦反电诈清查组在和平社区一出租屋,查获一起网络赌博线索,抓获涉案人员曾某。

4月19日晚,经侦大队反电诈清查组在宋家塘社区开展集中清查时,查获一起电信诈骗线索,缴获电话卡、银行卡共数十张,作案手机及其他作案工具若干,抓获黄某沅、曾某豪等3名涉案人员,当晚,清查组还在一出租屋内查获1起网络赌博线索。

截至目前,经侦大队反电诈清查组每天出动警力33人,清查出租房16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刑事拘留电信诈骗嫌疑人3人,端掉电信网络犯罪窝点5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