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一名以投资工程项目为诱饵对他人进行诈骗男子

【时间:2020-04-24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4月21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民警在双清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李某红抓获归案。 

去年,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案称:其被男子李某红以投资工程项目等为诱饵骗走近50万元。

经查,李某红在2016年把自己包装成大老板,对受害人实施诈骗,以投资工程项目等为诱饵先后骗取她近50万元。

该所刑侦队民警对该案进行分析研判后得知,李某红行踪诡秘,且具备一定的反侦查意识,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近日,该队民警对掌握的诈骗线索进行认真梳理并通过缜密侦查获悉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红的动向,立即部署对其抓捕工作。

现,李某红(男,44岁)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