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积极开展护学行动

【时间:2020-04-22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通讯员 何利明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校园安全关乎社会和每个家庭。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自开学以来,邵东市公安局密切配合乡镇、医护人员开展护校行动,确保疫情防控与学校复学复课“两不误”。

火厂坪派出所

火厂坪派出所根据辖区内学校的上放学时间和特点,在师生上放学的高峰阶段,将人员和警力摆到街面上,定岗定责,确保将“护校岗”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升了学校师生和家长们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黑田铺派出所

黑田铺派出所按照“警校联盟”机制工作要求落实校园周边巡逻守护工作,制定巡逻安保计划,加大对学校重点时段、易发案路段的巡逻力度,完善校园“护学岗”“高峰勤务”机制。同时对进出校园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和体温检测、登记,来往可疑车辆进行检查,消除校园不安定因素。

堡面前派出所

堡面前派出所坚持把校园安全摆在重点位置,全力协助医务人员对师生进行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工作,杜绝学生聚集、扎堆,保障师生安全有序入校。同时,该所民辅警积极维护周边交通秩序,清除周边社会闲散车辆和人员,维护周边的社会治安环境,预防各类案事件发生。

邵东公安民辅警“守岗有责、守岗尽责”。每当上下学的高峰期来临,不管是风和日丽,还是刮风下雨,邵东公安民辅警忙碌的身影总会准时出现在校园周边,成为一道护佑祖国花朵的亮丽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