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警水庙中队积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期间交通畅通工作

【时间:2020-04-21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光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光磊)为认真落实新宁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有关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安全保障,4月20日,新宁县交警大队水庙镇中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按照既定方案,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圆满完成辖区内中小学复学交通安保任务。 

据了解,该辖区共有中学四所小学九所学生近7000余名于陆续返校开学复课。此次交通安保工作共出动警力40人次,车辆20余辆,圆满完成勤务。全体参勤警力始终警容严整,坚守岗位,全力维护辖区内相关学校周边的安全秩序,受到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