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0-04-16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4月14日6时50分许,邵东市佘田桥镇第四中学地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男子当场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之夭夭。

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申雷飞接警后,立即带领中队民警邓阳春、宁集荣、李拔华等赶往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男性和一辆受损的二轮摩托车倒在马路中间,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现场并未发现嫌疑车辆及碰撞碎片。申雷飞初步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恶劣案件,侦破工作随即展开。案件侦办过程中,办案民警邓阳春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信息确定肇事车辆行驶方向,通过调取了事故路段前后所有监控视频,结合事故时间段所有通行车辆信息,准确比对分析后,最终锁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崭新的无牌绿色三轮摩托车,但由于监控画质不清晰,无法确定驾驶员身份。申雷飞根据该车特征判断该车应该刚买不久,这个品牌的三轮车各乡镇都有售卖店,于是安排警力分别对佘田桥镇、水东江镇等售卖该品牌三轮车的店铺进行走访调查,收集近期购买该品牌同颜色的车主信息,并一一电话进行核查。在核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家住野鸡坪镇云霓村的王某有重大嫌疑。

当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在一处工地上找到肇事嫌疑人王某,而案发时他所驾驶的三轮车正在一家修理店修理。办案民警立即将王某带回大队进行调查,王某在铁证面前对肇事经过供认不讳。至此“4.14”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告破,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