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载油面包车

【时间:2020-04-16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交警查获违法车辆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一辆外观上看似普通的面包车,竟然是一个“流动加油站”。4月15日9时许,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民警在日常违法整治过程中,查获一辆非法改装的“黑加油车”,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民警在白竹桥路段设卡进行路检路查中,发现一辆牌照为湘E32B**的面包车行迹可疑,见前方有交警,便在拐弯处停住。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当驾驶人打开车门时,一股柴油味扑面而来。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人更是面露不安,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随后,民警将面包车的后备箱打开,发现车辆后两排座位全部被拆除,车内散发着浓重的柴油味,加油枪、加油电子计量装置、铁制油箱等设备一应俱全,且车内还有一罐液化气,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这辆非法改装的移动加油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简直就是个移动炸弹。”民警表示,“黑加油车”在加油过程中,一般直接接上车内的油管给车辆加油。加油时,如果有一点火花,就能酿成大祸。

目前,民警已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理,并将该车移交给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应急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