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效好

【时间:2020-04-15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警官,我会谨记你们的教育,以后开车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 4月14日,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在辖区内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某在接受民警教育后承诺道。

自全县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龙溪铺中队主动作为,集中整治工作常态化,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了更好地推进此项工作,4月14日下午15时,龙溪铺中队长带领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龙溪铺镇留步司村村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站,又一次开展对农村道路的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驾、无证、无牌、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对农村道路上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15时59分许,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拐着S型驶过来,很是危险,民警拦停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李某某身上有刺鼻的酒味,问话也含糊不清,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是5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李某某驾驶的无牌摩托车里程数竟高达10489km。经查询,李某某的交通安全意识极为淡薄,认为自己开摩托车的技术很好,喝点酒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摩托车牌照在农村没用,所以就没办。民警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并按规定暂扣摩托车,对其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

经过一下午的整治行动,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5起无证驾驶摩托车,其他违法行为1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