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派出所开展“三联三送”及身份证指纹采集工作

【时间:2020-04-13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厚春 夏怀良)近期,新宁县公安局靖位乡派出所一方面走村入户了解民情民意开展“三联三送”活动,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同时携带手提电脑深入农家院落,开展二代身份证指纹信息采集上门服务工作。

靖位乡属新宁县边远山区,交通闭塞,辖区群众来乡里办事有时甚至要走很远山路,非常不便,加上时值春耕农忙季节,为更好服务群众,减轻群众负担,践行为民宗旨,靖位派出所决定将开展“三联三送”与采集二代身份证指纹信息两项工作结合一起落实。民警事先在靖位乡村各工作群、各村家族群广泛发通知,提高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度;同时又事先联系好村干部把走访计划做好,做到不耽误群众春耕农时,同时又切实让群众少跑路,把工作地点前移到田间地头,把群众的四方桌当办公桌。靖位派出所为民办实事做法赢得了辖区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