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锻造新时代过硬队伍

【时间:2020-04-10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为切实抓好实战练兵的常态化训练,巩固队伍练兵成果,近日,邵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全队队伍中开展实战训练,本次训练旨在练精兵、强本领、打胜仗、铸忠诚,锻造新时代过硬队伍。

训练工作涵盖队列、基本体能、基本面技能等训练科目,坚持实战引领、工训结合,成立教官组,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和推进计划,抓好集中训练、岗位训练和自学自练。通过训练工作,旨在提升队员体能、快速反应能力,盘查、盘问技巧,警械使用能力,锤炼队伍顽强作风、过硬综合素质和警务技战术水平。

在训练时,组训教官及时指出队员在训练过程中战术动作不规范、不合理等问题,并进行现场讲解、纠正。

通过全面加强体能、警务技能的训练力度,进一步提升队员的身体素质和实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队员间的凝聚力,规范了队员的动作,培养了队员临战心理,加强了队员的战术素养,为今后执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