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民辅警认真开展工作 成功抓获一名逃犯

【时间:2020-04-09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市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按照市局追逃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4月5日成功抓获一名逃犯。

2018年,男子殷某军因非法采矿被邵东公安通缉。他潜逃后,该所民辅警多次上门给其家人做思想工作并讲解“逃亡不是最终出路,早日自首才是最好归路”的道理和有关法律知识,但其家人却表示不知其去向。民辅警又向殷某军朋友打探有关他下落但都无功而返。

民辅警坚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持续追逃不松懈,全面收集逃犯线索,近日追逃工作终于出现了转机,通过细致调查获悉了逃犯殷某军的行踪。4月5日下午,该所民警带领辅警将潜回老家的逃犯殷某军雷霆抓获。

目前,殷某军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