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08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宣传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日前,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滩头、岩口等地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挂图、发放顽瘴痼疾相关交通安全手册等形式,全面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同时,民警结合辖区交通的实际情况向群众讲解超员、超载、酒驾、涉牌涉证、摩托车不戴头盔、农用车载人、驾驶报废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隆回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