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民警冒雨祭奠烈士

【时间:2020-04-03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英雄,我们今天又来看你了!”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教导员宁长庚、工会主席申玉华等民警代表一起到邵东灵官殿,祭奠为维护社会安定而牺牲的曾绍涛烈士。

当日上午,大家冒着春雨,迈着沉重的步伐拿着鲜花来到绍涛烈士墓前。大家表情肃穆,低头默哀,肃立,敬礼,向烈士敬献鲜花。

“曾绍涛烈士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英勇无畏精神一直激励我们前进,他一直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将以英烈为榜样,以烈士精神为动力,做好本职工作,维护一方平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邵东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体民警由衷感慨道。

申玉华一行还来到曾绍涛烈士家中对其家人进行慰问,并代表上级公安机关和邵东市公安局送去了慰问金。

曾绍涛,1990年出生, 2011年1月份被招录进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担任辅警。2012年12月9日晚上,曾绍涛在邵东市区抓捕一起抢劫案嫌疑人周某军时与他进行英勇搏斗,但不幸右胸部被他刺伤,最终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曾绍涛面对生与死的严峻考验,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忠诚为民、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