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清明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4-03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4月2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清明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清明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清明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谢伟宏,全体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

谢伟宏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清明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市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结合邵东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具体实际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清明安保维稳工作具体要求。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督查,从严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落地见效。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对清明安保维稳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宣读相关工作方案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上级公安机关有关工作会议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