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持续发力扎实开展平安1号行动

【时间:2020-03-31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红)近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新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出行车辆人流迅速增加,加上清明时节雨水繁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增加。尤其随着各餐饮服务业、娱乐场所的陆续营业,酒驾醉驾等行为多发,在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指引下,新宁公安工作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维稳安保工作做在前头,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此,新宁交警持续扎实开展“平安1号”行动。

此项行动是在疫情总体向好的新形势下,主要为护航复工复产推出的一项打击、防弹、治理多管齐下的公安行动。新宁交警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联合新宁公安各警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意在加强新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复工复产交通环境。

自3月20日起,新宁交警结合新宁县内近期酒驾醉驾规律特点,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在城区主要街道、主要娱乐场所以及各事故易发点分队、分批次进行突击检查,行动持续至深夜12时。在行动中,所有人员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积极对各司机进行安全驾驶宣传教育,共查获酒驾23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违法交通行为16起。

新宁交警在此提醒:躲过了疫情,可不要倒在酒杯之下!在遇到交警夜查酒驾时,请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工作。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增多,驾驶员应小心驾驶避免路面打滑,保护你、我、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