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一号】“四门落锁”筑牢邵东安全防线

【时间:2020-03-31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3月30日,邵东市公安局办公大楼前坪,一辆辆警车整齐排开,警灯闪烁,一个个“藏蓝色”的身影整齐列队,蓄势待发,有什么大动作?

为进一步强化抗疫期间社会面控制力度,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指挥调度、快速反应能力和科技应用水平,牢牢掌控社会治安主动权。3月30日上午,按邵阳市局部署,邵东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门落锁”警力拉动。

当天上午,“四门落锁”警力拉动出征仪式在公安局办公大楼前坪举行,邵东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沙场点兵,并向邵阳市局汇报情况。随着一声令下,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奔赴卡点,“四门落锁”警力拉动正式开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在家的局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行动,共设邵东高速路口、仙槎桥高速路口、廉桥高速路口、杨桥高速路口、界岭市际公安检查站5个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每个卡点由局领导带队,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此次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全体参战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全面推动快警上路巡逻、快速出警处置,社区民警、“一村一辅警”进社区、进村落、进家庭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实现对社会面的全方位防控,确保“五个不发生”的工作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