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鬼火”夜间出没 利剑凌晨出鞘

【时间:2020-03-27 11:4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孝良)为确保精准整治野蛮驾驶顽瘴痼疾,3月25日晚,武冈市整治办再次组织交警、城管、市监等部门执法人员采取蹲点堵截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查处“鬼火”摩托车无牌无证、超速、超员、闯红灯、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

行动前,武冈市整治办为了确保执法人员和“鬼火”驾乘人员的安全,要求执法人员在“鬼火”飙车后的集结点实施查扣,并且要严格依法办事,对参与飙车的未成年人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对组织飙车的成年人一律以危险驾驶追究责任进行惩戒,让其切实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野蛮驾驶的危害性,自觉做到守法驾驶、文明驾驶;对非法改装的摩托车要实施暂扣并深挖非法改装企业、店铺予以处罚。26日凌晨行动在市区解放路、玉龙路共查获摩托车违法行为18起,其中暂扣非法改装“鬼火”摩托车5辆,此5辆车均为未成年在网上购买,有效压制了“鬼火”摩托飙车的嚣张气焰。

据悉,武冈市整治办将持续开展“鬼火”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让“鬼火”无处遁形,净化该市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